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我好难过
我以为我能忍着
可是之后眼泪还是不听话拼命的流下
脑海里都是她的画面她的影子

她是个很美丽的天使
就因为她的笑容她的脸孔她的亲切

天使生病了
天使痊愈了
天使再次生病再次痊愈
天使又生病
但天使并没有痊愈
天使不能再痊愈了
天使离开了这个世界

永远都是我们心中漂亮的天使
我好想念好想念您
我们爱您
一路好走
愿主保佑您在天堂幸福、快乐 (她是基督徒)
一直守护我们的天使


Life still needs to go forward!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