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星期六的夜晚,

发现抽屉里的一张贺年卡。。。

我竟然想不起为什么、什么时候自己会收到这么一张贺年卡。。



致:猩猩


Halo, 是不是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我要送这一张有‘老师’二字的卡给你呢?

嗯,这是因为你以后都得做我的Biology老师!!哈哈!

由于你那么用功,我唯有依赖你咯!


诶,但是无论如何,都愿我们的友谊能长久,

及向你说一声:“新年快乐!!”

嗯,虽然有好多好多想与你说及与你分享,

但相信在日后一定有很多时间与机会的。。

偶尔的一封短讯与电话,

都代表着深深的祝福与关怀,

愿你能够感受到!!

多多联络。。。


友,俊贤


(封面写着“老师,你真伟大!”,

自己真的吓了一跳,自己什么时候当过老师啊??

还有点心虚,因为不曾伟大过。。哈。。)



这应该是中四的那一年(2006)写的吧。。

是因为那年刚上中四,要应付新的Biology科目。。

当年其实我并没对Biology感兴趣。。也没有很用功啦。。

我只记得,常抄功课。。还把你的那一份抄埋。。。


突然有想起4Sc Oren起来了。。

还有李志聪和刘嘉欣。。。

在上英文课时,一同闹出许多笑话的那一幕。。

(因为黑板上的名字),

还有欺负数学老师的那一幕。。。


如今,我才应该叫你老师吧?

呵呵,未来的医生。。。


要考试咯?!

要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地考好好。。

这里有很多支持你的人给你祝福。。。


期待你回来。=

1 comments:

我就是那个死样子懒惰(惭愧啊~)

我真的完全没有印象自己写过这么的东西咧,不懂是不是老了啊?!死咯~

考试了,很挫啊~ 更癫不起来了。。
快点还我自由身啊!!!!

努力努力,我们都要!

谢谢你,曾经的老师。=)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