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玩累了、闷了。。该回到自己的轨道上。。

又回到那种忙碌、累人的生活。。。

或许该是迎接着忙碌的生活吧。。

已经准备好了。。要迎战咯。。!


今天跑去店里复印笔记。。

被那里的老板娘留住,聊了十分钟的话。。

她说的话也有道理啦。。。

只是一些在学习、和人相处方面的奉劝、提醒的话。。。

以前的我根本就是不会跟陌生人聊天,

还聊得那么久。。

真是世界变了,我也变了。。。

感觉身边的人也稍微变了。。。

发现有时候得调整自己的一些来配合他们。。


长大了,相遇的人变广了。。

就连老板娘所说的,

将来会不会连金宝的中学朋友都没话题聊。。

甚至连在路上遇见都忘了对方?


很想念大家。。


好久没这种感觉了。。自从一年之前。。

2 comments:

总觉得一旦进来过就不会忘掉的,就只有其他的因素在作祟而已吧。。但正因为这些因素的存在,进而促使我们往后只能做擦肩而过的陌生人了。

不懂咧,我也变了,变很多了。
(今天去量体重,吓到我~ 哈哈)

和陌生人谈天我觉得其实很爽的咧,况且她这样的关切会让我觉得人间有情,很温暖咧。。不理,改天要带埋我一起去 xD

世界在变,你在变,我在变。。但假如是在乎的,就用力保留吧!

=)

到底是轻太多,还是重得太厉害啊,贤少?呵呵。。变重是好事啦。。。

你真的要去啊!?这样你要带埋一些东西去复印。。顺便跟她聊啦。。你们两个一定聊三天三夜都聊不完。。哈哈。。。(在我家附近的,不过很少人去复印东西。)

是啊,我也觉得跟陌生人聊天很爽。。至少不用顾虑到什么。。要聊什么都行。。。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