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冬菇头、粗框黑色大眼镜、短裤加黑白袜子,
还有那个笑到见牙唔见眼的笑容,
就是最近在台湾红到爆灯的卢廣仲。。
他的那造型简直让我想起当年的八两金。。
要笑死了。。。

『对啊对啊!对啊对啊!』
收音机常听见播放这首歌,但就是忘了歌名。。。
他的招牌歌曲,听见这句就会想起那粒冬菇头宅男。。
他的笑容最深刻,给别人无比的感动和快乐。。。
《早安,晨之美!》有很酷的开头:“诶,吃早餐呐,快点呐!”
提醒大家不要错过每天必须做的事情。。。

他的歌简单,听起来很舒服、轻松。。。
就像是五月天的,让人想起青春最美好。。
看到他就是提醒自己,做自己就好了。。。
《100种生活》提醒了生活中的小细节、生活的美好。。
让人感动、让人感到一股热血,
给了我许多许多勇气。。。
坚定地走下去。。。
《好想要挥霍》,只是想挥霍青春。。。
《寂寞考》更是说中了我们学生的心声。。。
结束十页的笔记 记不住那一种感觉
桌上烦人的考题 怎么算也都是无解
谁了解我 救得了我。。。


卢广仲 - 100种生活
作词:钟成虎
作曲:卢广仲

整个世界 停止 不转动 很寂寞
走在海边 数着 萤火虫 好困惑
想要的生活怎麽有一百种
不想掉进这深深 漩涡

整个海洋 摆动 柔软地 举起我
孤单给我 自由 犹豫得 好感动
想要的生活怎麽有一百种
该怎麽走 谁来告诉我 wow

每当我背对星空
抱着地球
发现自己其实脆弱 不敢说

当我背对星空
孤独摸索
爱情渐渐萎缩 我猜不透

无边的宇宙
哪里有我(想)要的生活
原来100种要在很久很久以后才会懂
我的100种生活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