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想写最近新学期的大学生活。。。


开学已经一个星期噜。。

这个星期只是忙着要申请大学car parking的位子。。

又要跟别人争车位啦。。斗争就在拜一开始。。。

已经换了方式了。。这次是在网上申请。。。

然后由学校抽签。。被抽到的人就可以顺利拿到车位啦。。

这学期我还蛮幸运,叫了三位同学替我申请。。。

三位都被抽中了。。。这学期不怕没车位噜。。

下个星期还得继续跟别人争过呢!


还有要忙着找二手课本。。

比较便宜嘛,又可以买到original的课本。。

所以要向一些学哥姐买回来。。


昨天到办公室,要经过大学的餐厅。。好多人啊。。怎么这样。。

好像很久没见过这场面了。。。

可能是自己好久没出现在餐厅吧。。

都是要排队买午餐的人吧。。。

有些课外活动学会的人已经开始在招生了。。。

难怪招惹来这么多人。。呵呵。。


这学期的时间表还好。。

拜六不用上课。。

拜一、三、四,只有一堂课。。。

其余的两天都排得蛮满的。。。


一个星期了。。已经大概知道那五项科目要读些、做些什么了。。

下个星期开始就有discussion和写报告了。。。

要做好心理准备迎接那忙碌的时候。。。

已经大二了,自己的组应该都没什么大问题了。。

就算有问题,也应该怎么去应付它们吧。。

这学期还是由我来当组长。。。

自己时时刻刻都要准备好,要保持清醒。。


又证明了在爸爸公司打工的那两年不是在浪费时间。。。

在那里学会的其中一个电脑软件,

原来这学期大学的讲师会教我们这。。

还会有三个考试呢!!

希望我还没把那软件的知识忘光光去啦。。呵呵。。。

到现在其实还要感谢一下爸爸公司里的其中一位职员。。

教我用这软件的一位职员。。。

也是让我对会计学感到有兴趣的职员。。。

谢谢!!


这学期的会计科目还蛮深奥。。。

要多多自己自修才会明白多一些吧。。。

这次的会计科目一定要比上上次大一的进步啊。。

想证明给自己看,我没走错方向!!

1 comments:

只希望你不要逼得自己太紧,我知道你一直都很努力。。

但我想脚踏实地仍是最实际的,
我们一同努力吧!=)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