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十九岁剩几个小时就要结束了。。

今晚的夜空特别亮。。。

就是因为有最亮最美最大的月亮。。。

一个人,驾车到西湖边去兜风。。。

原来这里的夜景在金宝称得上是最美了。。

上几次来这里都不发觉,

或许这里真的变了。。


十九岁的自己还不能确定自己的性格。。

自己是个怎样的 人。。。

自己要的是什么。。。

快满二十了,我应该知道我要的答案了。。

现在,我该做的是克服自己吧。。

克服自己的害怕。。。

克服没自信的自己。。

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

改变自己的一些脾气。。


很谢谢很谢谢身边的人一直在提点我,

给了我满满的力量。。。


十九岁的结束。。

3 comments:

不認識自己,沒關系。
最重要每天過得開心。
不是每個人都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自己的性格。最重要過得開心就好。
我是這么認為。
: )


生日快樂~!!

谢谢哦。。
哈哈,其实自己也在迷糊的状态下成长。。
当时真的很难受。。
不过庆幸还是从迷宫里出来了。。
呵呵。。
大家一起加油吧!

過去就不要去介意啦。
最重要是未來。
嘻嘻 :)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