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二十岁噜!!

还剩十分钟生日就要过去了。。

现在正为自己倒数着。。。

谢谢所有人的祝福。。

手机收信箱满满都是生日祝福。。

还有班上同学的祝福。。。


要谢谢嘉薇鸿毓。。

送的蛋糕。。为我倒数2009的生日。。

虽然人不多,但还是很开心。。。

要谢谢羚毓、佩雯、美玉、薇炜、小蛋、维伦、智勇、tham。。

带来的小惊喜。。(虽然已穿帮了。。哈哈。。。)

还有那即制的‘生日卡片’。。

要谢谢慧婷、姿薇、慧婷2、素婷、鼎玲、阿栓、左阳、建国、kamal。。

还是要感谢他们那失败的惊喜。。。

不过还算是很惊喜啊。。。哈。。


还要谢谢佩琪、麦、康雯、慧颖。。。

新年年初五时的蛋糕惊喜。。


谢谢这一晚为我带来的欢乐。。。

让我这生日不觉得孤单。。。

很开心这么多人陪我一起过生日。。


最重要的是,

今晚的晚餐特别丰富。。。

谢谢妈妈为我准备丰富的晚餐。。


现在还是感觉幸福溢满在心中。。。


这是我所过的最快乐的生日。。

除了谢谢,还是非常谢谢。。

今年生日吃了五次的生日蛋糕。。

吹了五次蜡烛。。

谢谢。。。


还是要祝福自己,生日快乐!!



-羚毓、佩雯、美玉、薇炜、小蛋、维伦、智勇、tham的即制生日卡片—

4 comments:

haha.. a late hapy birthday to u!!

很有你心的朋友。。。
:)

kar hong,
thanx ya.. haha..

egg,
对啊,蛮庆幸认识他们。。
呵呵。。。

haha....i found my name wor.... nearly forgot my own chinese name...hahahaha..XP~~~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