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开学一星期了。。

还是感觉自己还在假期中的状态。。。

心情依然那么轻松自在。。。

习惯了在家睡个饱。。 现在早上没上课时也在睡。。

习惯了在家追看的连续剧。。 现在每天放学后都赶回家收看。。

习惯了每天跟妈妈聊天。。现在也是。。。

开学没改变我任何东西,

但希望能带走我的懒散。。

其实还很想念那假期。。。


开学的第一天,

第一次见到这么多人聚集在拉大的学生事务部门。。

原因就只是为了申请那三百块这么贵的car sticker。。

看见这么多人都快晕下了。。。

更何况从早上八点排到下午四点才完成所有的申请手续。。

要跟这么多人一起挤,有一股冲动不要驾车进拉大了!!

但申请后却总算得到一种满足感。。。

呼,每年开学都要这样挤着排队,真是麻烦啊!!

害我还逃了两堂课。。我再也不要逃课啦!!


放假太久,少动脑筋。。。

一时要顾及这么多东西,头痛。。

想东西还慢了半拍。。

第一个星期上课,了解了每一个科目要学的东西。。

不管喜欢还是讨厌,都要努力!!

给自己的承诺。。。

要好好努力。。

承诺给了自己努力走下去的力量。。。

生活才会有方向。。。

不会再因害怕而不敢前进。。

2 comments:

我想第一天有排队的人都有得到parking。
而我们这些不愿意排队的人,就得不到了。
我现在在想着,在这个学期,我要怎么去学校呢?
。。。

噢。。 原本我也想放弃了。。
因为真的很多人挤着排队。。。
原本想park在eastlake走路进学校。。
好像又不太方便。。。
或许你也可以试一下park在eastlake咯。。
waiting list里好像装了很多人了。。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