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太想爱你》原唱张信哲。。。

最近听了第二个版本。。是黄靖伦在录音时翻唱。。

这首歌是我小时候第一首听的流行曲。。

也是第一首会唱的流行曲。。。

哥哥是张信哲的歌迷。。。

印象中是哥哥教我唱的一首唯一一首歌。。。

很想念那时候的生活。。。

是童年生活。。。

小时候,跟哥哥边玩积木游戏边唱的一首歌。。。


最近电视又重播了《西游记》。。

更让我想起了童年最爱看的连续剧。。。

这次,也不会错过每一集了。。。

哈哈哈。。还很幼稚吧?!!

西游记的另一首编曲(忘了什么名)。。

记得哥哥还改了歌词来逗我。。

自己是个念旧的人。。

所以爱听小时的经典歌曲。。。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