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一个人的改变,原来可以这么多。。

遇见了一位朋友。。

常见面但不常聊天。。

感觉上好像是完全不一样的一个人了。。

或许是有一段时间没聊天吧。。

渐渐地随着他处于的环境的改变而改变。。

心里在想,这是我所认识的他吗?

环境真的能影响人的思想吗?

不过也不会因为这样而放弃了这个朋友。。


也许自己也在这一两年内改变了。。

只是转变并不多。。。

朋友说,自己还是那么幼稚,

跟以前没太大的分别。。

只是感觉自己的内心改变比外在的多。。

这段时间比较享受一个人的时刻。。

一个人的时候,的确让自己体悟了许多。。

思绪也改变了许多。。。

也学会了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


“我是个快乐的人吗?

可是我觉得自己有时会有莫大的悲伤。

我是忧郁的人吗?

可是我会有时露出灿烂的微笑。

我搞不清自己的心情,

我想我最应该做的是在这纷乱的世界中,

找个相对僻静的角落,

和我最忠实的听众,

我的心,

畅快地谈谈天。”

2 comments:

有兴趣八一下,到底那个所谓的他是谁哦?

哈哈。。
想知道就MSN见吧!=)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