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原来一直以来在我的人生舞台上,

我无法扮演好自己的每个角色。。。

连最基本的两件事- 做人、做事。。都做不好。。


我不是个好女儿。。。

对不起我的爸妈、家人。。

以前都不懂得用‘关心’这词在你们身上。。

扮演不好这重要的角色,其实心里很痛苦。。

我不懂自己在这家庭里是不是一个怪胎。。

但是我非常珍惜全家人相处的每一刻。。。


我不是个好学生。。

也不是个好朋友、好知己。。

虽然一直以来都以朋友为心中的第一。。

课业排第二。。

我没做好身为朋友的责任。。。

课业,我只尽我自己的能力。。

很对不起自己啊。。对不起朋友。。。


扮演的每个角色我都无法给自己八十分以上。。

或许我还能做得更好。。

我希望能看清自己的角色,

明白角色演绎的规则,

也把握住自己的人生。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