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假期已过了两个月多。。

还剩一个月多才开学。。。

其实漫长的假期也不是那么难度过。。。

闷的、开心的、悲伤的、爽的、刺激的、轻松的感觉。。

统统都有。。。


骄傲地宣布一下,

我终于学会煮面了!!哈哈。。。

其实,身边的朋友都看不好我会煮一碗面。。

不会再有人说我是温室中的小花了。。

我还学会种菜叻!

小学课本有这段课文: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种蔬菜的感觉是辛苦的,要流汗。。

但,收获的时候是快乐的。。。


心情变轻松。。没那么紧绷了。。。

接下来只想到处趴趴走。。。

见识些新的东西。。。

探访一些久违的朋友。。

好好休息。。。

得好好把握这一个多月的光阴。。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2 comments:

哈哈,恭喜恭喜!!
但是到底是谁那么有耐心教你煮面喔?
也顺便学一下做家务煮饭啦。。
女生都该会一些的!呵呵。。
继续假期愉快!!= )

没有人。。
只是一个人在厨房呆了了一小时。。
才煮出一碗面。。
已经算是很好的成绩啦。。
吃不死人嘛。。
哈哈哈。。。。
连你这少爷都会炒饭叻。。
我总该学一些东西吧。。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