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跟随着别人的脚步成长的人。。。

却只能永远跟随在别人的后面,

看别人的节拍,

倾听别人的脚步,

而在不知不觉中,被别人抛弃和遗忘。。。


其实我也是跟随别人脚步成长的。。

没主见、不会发挥、永远都比人家慢一拍。。

后来发现原来可以不用这样。。。

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

更不懂要发挥什么。。

可是我可以站在不同的角度看看这世界。。。

大声地说出自己的想要的。。。

走出自己的路,。。

不再跟随别人的脚步。。


最近的一个习惯,

别人说的每一句话都会收藏在心里。。。

在心里徘徊、分析别人的每一句话。。。

所表达的,其实让自己对事情的看法改变的许多。。

或许自己太无聊的吧。。。

从前的我根本不会在乎别人说的话。。

不管是忠言、劝告,批评,别人的八卦,刺伤人的话,

就是不会在乎了。。

总觉得将别人的那些话放在心里只让自己不开心。。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