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其实每当再看你的部落,都会有起鸡皮疙瘩的感觉。。

感觉上,你这朋友好像越走越远了。。

只是每年回来一次探望我们这老朋友。。。

这已经心满意足了。。

不要求些什么。。

毕竟,我们都长大啦。。。

生活圈子也变阔了。。


我不是STPM的考生。。。

但我还记得。。。


你离开前后的情景。。

大家的不舍和泪水。。。

离开的不是我,但我还是时时刻刻想念着大家。。

不管是常见的,还是一年只见一次的老朋友。。。

其实2007923日是雨天。。。

或许是老天爷也为这送别而伤感。。

你的离开,其实让我们的生活也改变了很多。。。

当然,不能像以前那样一同闹、一同上课、一同说笑。。

不过还有许多看不见、摸不到、说不出的感觉。。

真的,改变不少。。。

我不敢承认大家都变了。。。

但,事实上真的变了。。


我不是你生命里的重要人物。。。

但,你是我们生命里的一位珍贵的好朋友。。

永远。。。


希望你也不会忘掉这一点一滴累积下来的回忆。。

没有回忆的人是痛苦的,有回忆的人也不见得一定是快乐的。。

但美丽的回忆会让我快乐。。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