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前几天,是好友羚毓的生日。。替她庆祝了一番。。
顺便也让我们朋友之间聚一下嘛。。
今天, 就聊一聊她吧。。

跟她认识时,应该是在小学六年级吧。。
小学的记忆还是很模糊。。
中一时才变得比较熟。。
上课下课补习都是由我们父母轮流接送。。
有时还骑脚车到处兜风。。
后来一起转到新学校。。。
上下课都是自己骑脚车。。
新学校生活真的很悠闲。。
没功课的压力。。还常在班上捣蛋。。。
考试前几晚还一起去喝咖啡准备开夜车。。。
哈哈。。 有时她还在我家过夜。。一起拼搏。。。
过后,大家都发觉这生活太没挑战了。。
所以就转回到旧学校。。
我们仍在同一班同坐。。
还记得我们最怕的老师‘大生公’吧??
哈哈。。他教书时的声音特别响。。
不过我们发觉他私底下是很斯文。。
还有周会前后还为了逃课 去了PS System club duty。。
一起在后台闹。。

中 三是因为不同班级的关系,大家也很少有机会聚在一起。。
那么开心。。。
反而那一年比较熟的是秋慧,俊贤,志达。。不过,仍然有一起疯颠的时候。。
中四中五的记忆反而比较模糊了。。
哈哈。。毕业后,就一起进了拉大。。
开始几天又是一起开心疯颠的日子。。。
因为在新的环境里身边的人都很陌生。。
除了羚毓。。哈哈。。

很快又模糊地过了一年。。
刚刚过的是她十八岁生日。。。
虽然她一直比我们小一年,不过我们都习惯认为她是和我们同年。。。
十八岁生日应该很特别吧?
哈哈,加油!!

1 comments:

看了这篇文章让我觉得时间过得还真的很快耶!转眼间其实我们都认识彼此7年了。。讲真,真的很怀念以前的生活啊!!很感谢在我的生活里有你的出现。。这就是上天安排的缘分吧。。我一定会很珍惜的!!盈杏,谢谢你!!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