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这学期大考发觉原来自己没再临时抱佛脚。。
自己很用功地念书。。很用功地为目标前进。。
不知不觉,原来我已找到自己可以认真读书的方法了。。
如果不是进了拉大,恐怕我得很久很久之后才找到这。。
拉大里的一点一滴。。
无论是美好的或是可恶的。。
都把我蘑练成现在。。
不算是很利害。。只不过比以前好一点。。
无论是在课业上,或在人际上。。
这里有些人表面上可以对你很好,却可以不知不觉在后面要你一口。。
用真诚的心对待朋友的人很少。。。
拉大里流行一句话-
朋友是被用来出卖。。
这句话对执著友谊的人来说的确很伤他们的心。。。
或许以前的我,应该会是他们其中一个。。。
现在对我来说重要的只是课业。
最后一个学期,发觉原来认真专心念书也可以是个享受。。
专心听讲师讲的课,可以发现他们在背后所为我们默默付出。。
认真的做功课习题,发现原来自己没很讨厌数学。。
七个星期里,发觉自己没像前两个学期为无聊的事那么不专心。。
大学一年级快到了。。
很想在这些时间里为自己作出些努力。。
希望自己能再进步一点点。。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