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以前的快乐,不代表现在还是。
以前的熟悉感,不代表现在拥有。
以前的那个感觉,不代表现在还能存在。
以前的诺言,不代表以后甚至现在还能实现。

以前想拥有的生活,现在却有点排斥,之后才发觉感受到一大步的距离感。

有时候积极努力久了,就没有了那股冲劲。
有时候没有冲劲,就陷入了颓废。
有时候明明是做好了决定,但心就是硬不起来。
现在是想怎样??

别人拿来当作玩笑的,我就把它当真。
到后来就只能笑笑接受,只怪自己太傻。
那他们说的承诺,到底是什么?

这世界怎么能那么复杂!

能感受到世界的美好那个时刻,
就是睡在大地,看着浩瀚无际的夜空,
看着不断闪烁的繁星。
就像在重温小时候的无忧无虑。
突然就会感慨说,这世界突然变得很美好!

那什么星座我不懂得看,
我只喜欢看着那星星闪烁。好美好美!

而最大最大的收获就是,
在繁星中看见一颗后面带着火焰的火球飞过。
是流星吗?那是流星!

不管是不是,其实自己已经许下愿望。


还剩最后一个学期,自己也应该好好享受大学的日子。
我知道以后我会好想念好想念现在的日子、现在的人与事。

虽然不想这么快就靠双手与计算机来赚钱,
但总是得往前看就是了。=)

3 comments:

终于终于终于update啦。呵。这世界本来就是那么奇怪和复杂。如果你知道原因麻烦告诉我一下。你人真的很单纯。看星星就这么满足,那如果给你摸到星星不就开心死?

还有想说,一切的承诺是假的。不要相信任何人对你的承诺,否则一切的沮丧由你自己来负责。别人说过的话可能下一秒就忘了。你过于相信别人了啦。

做戏咩。我不会笨到渴望星星从天上掉下来的啦。哈哈。

有时候就纯粹是相信,没理由的相信,没考虑到是否被欺骗的相信。=)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