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一年了,许许多多的事情就该结束了。

假装多好我只要
只想要再拥有一秒

假装多好依然是
依然是暧昧的tone调
一个人无理取闹
两人世界的煎熬
我被自己困在自己设下的圈套
像是驼鸟
相信时间是唯一解药
视而不见
傻到了无可救药

这假装应该在此画上句点。
但偏偏在我毫不犹豫地放手的时候,
得到的不再是冷漠的回应。
而是一种好久没拥有过的关心,久违的关心。
不会再陷下去了,
不会再恍恍惚惚地停留在那里,无法自拔。
就当作是另一个开始。=)


我已经学着去克服自己害怕的事。
这样已经是自己好大的突破了。
突然觉得自己好逊啊。哈哈。
纵使勇气还是压缩在心底下,
还是一直在告诉自己不能再害怕而站在原地。


这一年有好多很无奈的日子,
但还是忍着痛走过去。

以前好多事都是无所谓,
但现在就什么事情都会想100分地去完成,
所以有在计较那0.1的小瑕疵也不意外。
还不是受到身边的人影响。=)

有些人相处久了就没有那默契,
好像中间隔了一层保护膜那样,
也许是我太敏感。=)


然后然后,
有被星光最新的那集有感动到。
胡淮浪的我终于失去了你。
虽然他不是最好的,但看到他为了梦想而迷茫和煎熬的时候,
还蛮感动。
还有常佳宁的旋木。之前不觉得她很好。
但这首歌会让我想到童年还有圣诞节。=)
然后会觉得没有什么事情能让自己沮丧太久。

奔驰的木马让你忘了伤
在这一个供应欢笑的天堂
看着他们的羡慕眼光
不需放我在心上
旋转的木马没有翅膀
但却能够带着你到处飞翔
音乐停下来你将离场
我也只能这样

看着这两个演唱,轻轻地为我的2010画上句点。
(虽然还有2天)


2011将会是对我而言很重要的一年。
不能马虎,不能敷衍,得很认真地走过这一年。

我不能够再悲观。
现在是该很努力了!

机会来了,握紧。

跨年。

新年快乐!xD
2010手分手。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