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喜欢12月,也讨厌12月。
12月是一年当中的最后一个月,应该也是自我检讨的一个月。
但,对我而言12月该是准备告别一年里的开心与沮丧,
也是最多情绪起伏的一个月。
就像是走到了终点,然后又在重新出发。

是圣诞节,让我喜欢12月。
好喜欢好喜欢圣诞节。
圣诞节曾经带给我一个美好的童年回忆。

我记得以前每年圣诞都不会在金宝度过,
有一次在外国玩的时候,姐姐带着我向圣诞老公公讨礼物。
是假扮的圣诞老公公,可是当时真的会把他给当真。
因为拿礼物时他的手很温暖,然后就会把我卷入他的怀里。
暖暖的。会感觉到温暖的气氛。

有一次到一个基督徒阿姨的家参加圣诞派对,
吸引我的不是那些帅气的哥哥们,而是那棵高高的圣诞树与装饰,
还有围着圣诞树的礼物。

袜子的故事我也提过了。
所以不怪得我每一次到现在还是把袜子挂在床头。=)
以前是想得到圣诞老人的礼物。
可是现在尽管知道圣诞老公公不可能出现,
我还是会那么做,也许是习惯了。


今年我想得到的圣诞礼物不是糖果,不是小熊,也不是巧克力。
而是一份隐形的礼物。
若圣诞老人真的存在,
我希望他会把我藏在袜子里的愿望实现。


已经收到了几份圣诞礼物。
是朋友送来的。
最巧合的是,有几份都是从迪斯尼乐园买来的手信兼圣诞礼物。
TQVM,我好喜欢。=)

圣诞快乐!

** 圣诞快乐得好像有点早。

** 原本没有想到会这么快写圣诞篇,
这几天趴趴走,但是已经感受到强烈的圣诞气氛了。=)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