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一个星期又这样过去了。。。
好像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情。。
一件事情完成了,接着还有一件两件三件。。
有时候真的头疼到整个头脑都麻痹了。。

看似最琐碎的事情- 找个适当的论文导师都好像这么困难。。
早上九点在大学逛了九个小时,走遍了整个大学的办公室,
来来回回上上下下走到脚都累死了。。
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平常不会笑的讲师。。
当他愿意签下我们时,他灿烂的笑容让我们也开心了几下。。

虽然说得这论文的其中一个步骤很折磨,
但是其实中间还有些事情值得一笑。。=)

我们在别人眼中看似很强,但是弱得很。。


然后,这个星期让我领教了不同人格的人。。

原来现实里真的会有那种人,
自私自利,自以为是,霸道,强词夺理,在他眼中就只有他自己。。
看见了就很想扁死他那种。。
也许是我太井底之蛙了吧。。我从来没见过。。=)

还有太好心的人。。
我其实有很佩服他,自己面对着困境还能对别人那么好。。
还有那个心情去安慰和帮助我。。有一丝丝的感动。。
若是我,自己已经很无助,真的不会有那个心情协助别人。。


安稳地睡了两天,明天又是个恶梦的开始。。
我也不想说的那么灰,但事实就是如此。。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