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他们都在看世界杯。。
身边男性朋友的话题都是球球球。。连话题都快插不进了。。
就连爸爸也要半夜起身看球。。。
甚至哥哥也在面子书留下世界杯的笔记。。

我不会看球,我不懂足球。。不就是20个人追着一粒球。。XP
(我这么说不懂已经被那些粉丝骂了多少遍。。)


最近忙来忙去,赶上赶下。。其实自己也病倒了刚痊愈。。
然后有人特地买来了Starbucks Java Chip Frappuccino。。
我好像有被感动了两下。。

以一杯Frappuccino换来这整个星期的疲劳,其实我真的很满足了。。
也许我真的太喜欢那味道。。

如果我有钱,我就一定要去买Starbucks的franchise。。=)
(算是我小小的梦想吧。。)


论文组已经平静下来了。。
我就是要那样平平静静地度过我的第三年。。
然后已经得到一句道歉了,所以自己也没有要计较些什么。。
只想大家都过得好好。。嗯。。

上个礼拜几乎我认识的人都很Emo。。
不懂是因为世界杯还是因为论文主题被banned掉。。
大概两样都是吧。。=)


不懂为什么突然会想起Shrek的那只猫眯。。
想起它的可爱,它水汪汪大大的眼睛。。
真的越来越喜欢它。。

这礼拜气氛有点僵硬,大家都好像太紧绷了。。
所以最近都会用那只猫眯可怜楚楚的眼神来开玩笑。。
我以为会冷场,没想到他们都真的会笑起来。。=)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