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最近的心情只是低落。。但现在好很多了。。

其实我不应该这么执着的。。
但,两年的友谊,换来的就只是这样。。
真的好像有点离谱。。

我也看开了。。
但是,背叛之后留下的一堆烂摊子,谁来收拾?
之后所乱散播的谎言,我说无所谓,但始终觉得很不舒服。。
其实是不开心的。。
我以为我认识的是一个可以当好朋友的好朋友。。

我没想到这件事情会这么严重。。
牵连到许多许多事情。。甚至被威胁。。

没关系,就五减一,少了一个。。
现在说的好像很潇洒,但其实这事已经困扰了我大概一星期。。
而且每天有他不同的谎言和他的事情散播到我这里。。

一个星期就够了,我也不该为了这些事情而低落下去。。。


然后,最近在面子书看到某人的一些post。。
坦白说,是有觉得不好受。。
我选择了沉默。。
但是,我没有时间去理这个。。
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
可是自己却没有办法不去想。。

然后然后还有其他不开心的事情堆堆叠叠在一起。。

能不能借着忙碌来忘掉这一切?


最近忙的是论文还有筹备一些Event。。
从小时到大二,总觉得论文是一个离我很遥远的事情。。
也许以前想的是容易,现在做的是很难很难。。

走了那么久了,我还能走过去的。。

生活累了,就笑得开心一点(quote by CT)

嗯。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