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晚上失眠,一早心跳100,
这就是每次成绩公布前的征兆。。

嗯,公布了。。
别人认为我手上拿着的已经是很不错的成绩。。
可是我怎么觉得还不够好。。。
继续努力吧。。

就还有三个学期,
得好好把握才是。。。

我知道有时我懒散,
我知道有时我颓废,
改掉这两点习惯,我就能做到更好了。。
(但懒散与颓废是很正常的啊~。。=))


成绩出炉了,也快开课了。。
下星期一就得回到大学迈入我的第三年。。

才放假两个星期,一点也不足够!
我都还没有玩够够。。我不甘愿 ~
可是也没能怎样。。。

下学期要好好努力。。!
(每次开课前都这么说,但每次都...... )


其实许多事情有让自己无法专心。。
调整思绪,不让自己想太多就是了。。。

有些事情有些人,其实不想保留一丝牵挂,
明明就是想把一个人给忘记给放下。。。但却控制不了自己去想。。
也许在我心里的一个人太重了,怎么移也移不开。。。
也许需要的是两个人帮忙移开吧。。

哈,好像有点离题了。。=)


话说回来,
假期的两个星期,怎么玩也好像玩不够。。

之前就是与旧同学去了KL & Malacca。。
有去了N这么多次,但也玩的很开心。。
也许是因为与不同的人去玩吧。。。

血拼回来了,然后被他们笑自己海派。。
我觉得还好而已啊,都还没血拼够够就得回来了。。=(

最重要的是,
想见的人,都趁这两个星期见了。。
想要做的事情,也在我的大二结束前都做好了。。

照片迟一些会放在面子书上。。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