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1. 早上醒过来会为了昨晚发的梦而闷闷不乐。。
这好像是小时常做的事。。
(也许我就是不满意梦里的情节。。=))


2. 大学整组人坐在一起聊未 来。。
静静听着他们的想法,但自己也有自己的理想。。
与小学中学同学一起聊未来的感觉不一样,
他们让我感觉到自己长大许多,比起 以前少年轻狂的自己。。。
不管将来是怎样,至少现在我正在很努力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3. 闷起来的时候打开手机,
发现你我最新的照片是几年前的事。。
手机在贬值当中,里头的回忆反而在增值。。
那是很美丽的回忆。。。
从 前是,现在仍是。。


4. 慢慢的才知道,有的事情不是自己所愿意的,
但是有的事情必须得去完成,那也是对自己的一段特训。。
慢慢的才知道,原来现实如此的无 奈。


5. 我也很欣赏他,
面对复杂的生活,却能保持单纯的梦想。。
面对现实的阻扰,却能保持真实的自己。。


6. 学会对别人说‘不’,真的怕我会爱上拒绝。。。


7. “现在还有我陪你走下去,就算我只是被借来把他忘记。。”
谢谢你让我听见。。


8. 我讨厌独自一个人,也不喜欢热闹。。
所以不要留我一个人在原地。。


9. 受到委屈,
就想想曾经对自己好的人。。
这样会比较舒服。。


10. 用真心来对待别人,
不一定会换来别人的一个微笑或一句谢谢。。



假期,最起码也对自己好一些。。。
所以我明天要去玩噜 ~

520快乐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