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不用对着课本笔记的日子,真的很悠闲。。
放假了,松了下来。。考试的事情就没想太多了。。
就等成绩公布的那时候才来害怕。。=)

累积起来的那些笔记堆起来连橱都装不下了。。
准备让给junior去。。

假期我要做的事情就是,睡、玩、吃。。(还有上班 =))
只有那短短的两个星期而已。。


我的大学二年级就这样结束了。。
正迈向第三年。。我的论文在等着我。。

最后一年了,
我在想毕业时会有什么东东值得我留念?
呵呵。。也许就是我的那班同学与groupmate。。

考完试那晚很累,
但已经有跟groupmate庆功。。
然后就这样道别,两星期后再见。。
但是我已经有那么一点点不舍得的感觉,
因为习惯天天见面。。


回头想想这一年,
不开心的事情会明显比较多。。
许多事情让自己很厌倦。。
既然是这样,所以就侧底把它们忘记了。。

就也许我是健忘的人,所以许多事情能说忘就忘了。。
就算是有人提起,有时候我真的记不起来。。
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的健忘有时候会让人很懊恼。。
但我会选择健忘多于念念不忘。。
因为站在原地念念不忘,在别人眼中也许只是一个傻瓜。。
也许以前我是那样,至少现在我不会,以后我也不会那样。。


话说回来,其实我也觉得自己有变坚强起来。。
至少没像以前那样软绵绵。。
至少不是不开心就回家哭的那种。。

但是但是,昨天聚会里朋友一桶冷水泼过来说,
>> 你一点都不变还是像以前那样脆弱。。一碰就会碎的那种。。

嗯,安慰自己说,
这样已经是很好了,只是自己没办法独立。。=)


然后然后,其实自己也是不是不用太在意成绩好坏,
在意是自己有没有在自我增值。。

在大学生存了两年,多多少少应该有吧。。=)

而且我应该想,
我一直都在很努力很努力地增值我自己。。


其他的,我真的都没变。。
孩子气,傻气,统统还在。。
(这都是朋友说的。。而且我也认同。。=))

我很随和,但我的耐心也是有限。。
我的抗压性还好,但我的坚持性不多。。
我很容易往灰色的方面想。。
所以也是时候锻炼我的耐性,坚持性。。
思想正负面也得调整一下。。

读书生活平淡无味,
我正试着把它点缀一些色彩。。


看不起我或看低我的人,我可以接受。。
因为我本来就没有高过也没有起眼过。。
然后也没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我只知道,别人也是人。。
忽略别人就是死罪。。=)


现在,我要过我的假期去了。。=P

2 comments:

恭喜你又过一年了!!话甘快就要毕业了哦!!

你的自言自语也越来越厉害了!!!xDD

加油啊!等我回来一起去吃KFC~ 你请!!=)
(我请你吃豆腐花咯~ xD)

自言自语??有没有更好的形容词啊?

等到七月就轮到我说,恭喜你又过了一年啊。。我就等你回来找我一起吃KFC啊。。是你来找我噢,不是我去找你。。不要放我鸽子。。=)

我请一餐KFC都无所谓,接下来的午餐喝茶豆腐花全部由你包办。。哈哈。。

加油啦!两个月很快就熬过去的。。
(只是考试而已,不用怕。。XP)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