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不想成为别人看不起的人。。。
只是觉得被别人看不起的感觉,很不舒服。。
可能是自己的自信心早已经掉到零以下了。。
想证明一下自己并不是没能力。。。
但内心有时在鄙视自己。。。
省思了一番后,
与其斤斤计较别人的看不起,
不如让自己自信自强起来。。。
能跳跃这一道墙就是胜利者。。

但,仍然在怀疑自己是否走对了方向。。。
现在已经不会分辨是黑是白了。。
只知道往前走就是了。。。
这感觉很熟悉。。。
困惑,模糊,要努力到底。。
我不想再进入颓废期啊。。。
这是七个礼拜的关键时刻!!

很累,一大堆功课不懂要怎样完成。。
考试一大堆在前方等待着。。。
一点乐趣都没有,没心情了。。。
原本有兴趣的科目已经渐渐闷掉。。
每天都在想着怎样完成assignment。。
几乎每晚不能早早进入睡眠状态。。。
已经腻了,能不能给我新鲜一些的事情?
能不能把懒散给驱走?

现在宣布,与时间的赛跑比赛正式开始!!
身边大大的竞争,压力越来越激烈了。。
已经找到最好的减压方式了。。
我只跟我自己比。。能不能?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