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做每件事情都不想逗留太久。。。
想赶快结束那所有的一切。。。
上课时想立刻放学回家,
陪家人出外时想赶快回家做功课,
做功课时想出外陪一陪朋友,
在陪朋友时,却在担心还没完成的所有事情。。。

这痛苦的时刻还会维持多久?
痛苦得撞墙去了。。。
头被撞得很痛。。。
但却比不上那种痛楚。。。
脑子里现在有很多杂乱的念头。。

带我走 到遥远的以后。。
不想停留在这时刻了。。。
此时此刻,有谁能够带我离开这里。。。
我不怕,带我走。。。

我要撑过去。。。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