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糟了,没心情读书了。。都是你害的!!

俊贤要回家了,一直在想他的事。。。
毕竟是一位十个月不见的老朋友。。
一位一直都很想念的老朋友。。。
想起几年前的在金宝的生活回忆。。。
一点一滴鉴证我们的成长。。
能不能再来一次啊?
真的很怀念。。

这是你第二次回来了,
金宝的其他老朋友已经离开金宝了,
我依然还在这个老家。。。
想到你要回来,就一定会有很多好玩好吃的。。
可惜我还没放假。。。呵呵。。
期待!!

一路小心,再联络!!=)

P/S: 你的‘谢谢肥仔贤’网志还写不出来。。
或许迟一些吧,呵呵。。。

1 comments:

一拖再拖喔。。

还有我还真的没有看过那么赖皮的人的咯。。自己懒惰不读书竟还责怪我起来喔~~ 呼呼!

对了,你最好把那层水果弄到妥妥当当来啊!

其实我自己都不敢期待太多,所以你就。。
赫赫~

从前不一定是最美的,明天的昨天就建立在天天的今天上,好好把握当下更重要吧。。

还是专心努力点读书啊!
holiday comes after work,就不要分心咯。。=)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