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昨晚到家后
一位朋友致电过来
向我诉苦一整个小时
电话的那一头他说只是想打来诉苦
他正讲着他的情况的同时
我只是嗯嗯说明白
>> 其实你懂你要的是什么、你不开心是为了什么
          只是你从不承认还是你接受不到导致你不开心的原因
          我这里没有更好的意见,因为你已经懂你的下一步怎么走
          你只是想要一个人听你说故事、支持你,不是吗?

很多时候我们跟别人诉苦
其实需要的并不是什么高明更厉害的解决方程式
而是需要别人感同身受的理解与支持
然后更有力量地走下一步

只要有人能够温柔聆听
并且给予肯定
都会因此得到力量重新站起来
然后把自己的事情解决

跟别人诉苦
把委屈说完
把受伤的痛苦倾泻出去
就算没有特别的建议
就算只是静静地聆听
很奇妙地
内心会自己创造出新的能量来改变和解决事情

我并不是能表达很多意见的人
但是我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 :))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