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不知觉一年就这么样过去了
就因为参与了一场聚会和一场生日庆祝会
所以有所感触
感触是因为以现在跟一年前比较
可以说改变不少
也可以说我们都没变

聚会和生日会都是由sunway的一些好朋友举办的
也许这不是我第一次说出口的
我跟他们在sunway的这一年比起在UTAR的四年
所建立起的友情来得特别深厚

聚会过后
sunway学院流荡
就算是只有小猫四五只坐在走廊想闲聊
也特别感伤

坐着..坐着..
我突然静了下来
忘了周围的环境
仿佛在不同的角落看见自己
看见自己曾经拥有的快乐
曾经的经历过的悲伤
曾经的生活
曾经做过的路
都是美丽的回忆 :)

突然感概想说
虽然短短一年多
我在这里成长了许多、我从不后悔认识他们

想着想着       
就望着不远处的宿舍     
还有我每天上下课走的小路
怎么我现在才发觉在这角度望过去
小路的夜灯很美很美

我在猜想
这里是不是也有人像我这么感性

再过两个月
就得搬离这里
两个月后我的生活又得开始改变了



































特别喜欢这四人照 :)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