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满满的爱
爸妈来KL
抵达下车我望了一下车座
我>>哇,咪,你是搬了整个1864还是搬了半个南源过来?呵呵
(1864是金宝家的门牌)
妈咪>> 怕你没得吃
我>> 拜六428如果戒严都不用害怕咯 xD
说真的
整个车厢加后面的车座都是满满的干粮
搬上宿舍的时候简直想晕倒呢

爹爹就过来搭着我肩膀
爹爹>> 怎么样,读书辛苦吗?有被有被欺负?下个礼拜给你进钱好不好
我>> 嗯,还好,不会 :’))

还有姐姐给我买的战利品
与她血拼了几个小时
说真的
好久都没有说这么多话
好久都没有笑得这么放肆过
到最后声音都变哑掉
也许我们俩真的好久没有想这样好好地说话了 :’))

不久之前
哥哥载我去看他未来的家
坦白说我也蛮喜欢那个环境
哥哥>>怎么样?要不要搬过来?
(其实他说这句话时我有被打动到)
>> 后面的工人房可以让给你的。(然后他就奸笑起来,GRRR…)
不过我有感觉到他少少的心意
也许他就是可怜我这只流浪猫
那时候我也在想什么时候我才不用像这样流浪’街头’



想流浪
其实就这样流浪也没什么不好
明白自己就是在一个受宠的环境下成长
也许这样能锻炼自己让自己更加独立
耐心点,坚强点
总有一天,承受过的疼痛会有助于我
如果可以
我还想继续流浪下去
而我的梦想就是
想逃离现在的生活
想不顾一切收拾自己简单的行李去更远的地方
踏上属于我自己的流浪旅程
顺便完成我的咖啡梦想

前一阵子
有人问起我的梦想
以为这只是玩笑
然后他们说不可能
说我一定做不到
我是很好玩很任性
但我会试着把这所谓的玩笑成真

在流浪的终点
我不再奢侈
我不再好玩
我不再任性
然后也许我会告诉爹爹妈咪姐姐哥哥
>> 你们的小妹能独立了,不必再担心我 :’))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