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这天晚上在宿舍温书
但似乎没有一句是可以念进脑子里
眼看着她兴高采烈地讲述她的故事她的心情
看着她边看电脑边傻笑
我应该也感到高兴才对
但我的心情好沉重

看着她就像看见几个月前的自己
但我真的不想她步我后程
我其实很想给再她一些提醒
尽管我懂她也许只作当耳边风

这路,我走过。

是个甜蜜的噩梦。

想不到我近几个月来已经把她当妹妹般看待
真的不想看着她像我那样
明知道是错误的
还是硬硬继续走下去

这晚
回想起当初姐姐也曾经给我不少温馨的提示
如今我算是站在姐姐的立场明白姐姐的感受


还是衷心地祝福她

:))

2 comments:

你还是算啦,人不撞墙一次不会成长

不得不相信
时间地点
人格
事情
几乎都一样呢

谢谢你拨电过来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