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我在放假,这里似乎也好像在假期中,停止运作了。xD
只是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
日子过得很悠闲,但蛮充实。
回到那种早睡早起健康的生活。


早上就跟爸爸学高尔夫球。只学了两天。xD
小时七八岁时爸爸只教我怎样拿高尔夫球杆。
我记得那个时候爸爸有说过高尔夫球的话,大概就是:
>> 责怪自己球打得不好,会失去正午的阳光,还会错过夜晚的星空。
>> 高尔夫球场上的“兔子”永远比“乌龟”受欢迎。
>> 打球的时候你什么都不是,你只是你自己。
以前我其实不懂他在讲什么东东。
现在回想起来才了解。


每当上早课出门时都看见爸爸在对面草场练球。
然后每个礼拜都去高尔夫球场打球。
我只是好奇有什么乐趣。

现在下了一个结论:没乐趣,一点都不好玩。xD


还有,到处去血拼。
这是我每次假期干的事情。
就算没钱买,就算没东西买,window shopping也是种乐趣。xD
我真的在怀疑自己是不是患了稍微购物狂症?

也许我快要bankrupt了。
还好,我还有一个移动式的人肉ATM。XD


然后还有看书,
一些已经摆在柜子里很久,一页都没翻过的书。
藤井树的书。九把刀的书。


聊天,无聊的时候最适合做的事情。
那天,有跟朋友聊起毕业后想做的事情。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去向。
有慢慢计划以后的事情。
只是能不能实行on time又是另外一回事。

然后还有我们约定好一起做的事情。=)


不是百分之百在放假,
我还要做FYP,读journals。

做data collection。
就每天在电脑前做一万多次同样的动作。
昨天终于赶完了。
那一刻,高兴得好想喊起来,然后给自己一个掌声。xD

赶完之后才恍然大悟,
我的假期,只剩下三天!=(

可是已经足够了。

原本计划好的事情,都做好了。
真的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appy Birthday, Dad! ٩(•̮̮̃-̃)۶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