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他是谁?
>> 他是空气。 空气根本不存在,也不用当它存在。 但是,苦就苦在如果没有空气的话,人就会窒息。


你知道我们站着的地球是几岁?
>> 46亿岁
嗯,地球的年纪是46亿岁,而我们只相差了几岁,你觉得这算多吗?
>> 可是5岁跟15岁是差蛮多的
但如果75岁跟85岁应该是差不多了吧?
>> 好像是差不多吧。xD


你懂女生需要的是什么吗?
>> 金钱?
>> 幸福的家庭?
>> 爱她的人?
>> 身份?
>> 地位?
>> 财富?
女生要的是掌握自己的命运。


潘多拉的盒子。
虽然盒子里装满了鲜花和礼物,
不过当这些都散开的时候,盒底确藏着最大的痛苦和折磨。
但我仍然愿意去相信,那些鲜花和礼物的美好,.
是真实的,因为你就是我的希望。


长大了,不断不断与人相处,
才慢慢慢慢懂得,
不管多寂寞,有些路总要一个人走……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到心心相印,
也不是所有的天使都会有一双完整的翅膀。
我们是掉落到凡尘的,折了一根翅膀的天使;
我们折断了一根翅膀,就注定会有痛苦……
而会飞的天使是没有痛苦的。
但是,他们也不会有幸福……
——因为,他们不曾痛苦过。


不要给我一整片的森林,我会迷路。
我愿意、为一棵树,放弃一大片原本就不属于我的森林。
我只希望,这颗树是完完全全属于我的……
它可以不高,但可以给我一片树荫容我安安静静地休息。
它可以不语,但可以看我手舞足蹈听我肆无忌惮地歌唱。

2 comments:

地球几岁,那个很感动啊... :)

我也这么觉得。谢谢!xD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