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中秋篇

中秋一整天我在图书馆里度过。

不过,我应该比那些离乡背井的人幸福,
至少我还可以与家人吃晚餐。
但,过节过日没得回家,这就是所谓的大学生活不是吗?

只可惜,中秋夜还是下雨。
没有蜡烛没有灯笼,
但还有书本笔记计算机陪伴着。
连月亮都看不见半个。
(好像很可怜那样 xD)


菱角拿在手上,比印象中小很多倍。

印象中的它比我的手掌还要大。
也许没什么特别,但小时我就是常拿菱角来玩。
因为它像羊角那样,摸着它好像摸着一只羊。

我还是喜欢以前的中秋节。



考试篇


读书读书读书。
我维持了这状态不懂有多久了。
终于结束了。

考不好,一点都不满意。
考到我很想立刻撞墙死掉的那种感觉。
或是拿刀子捅自己两刀那样。

不会去想了,
再等三个礼拜后才来伤心咯。xD

但还是会胡思乱想,
下两个学期,我该怎样?
如果明年不能毕业,我会怎样?

我只能说,year3,不容易啊。



总结篇

这学期过了一个论文。
把时间都投资在它身上了。
从找标题(换了三次)开始,
找supervisor(找了十三个),
找其他讲师拿second opinion,
直到把proposal完成为止。
我真的把时间都花费在它身上了。

有一个人很重要,就是我们RMP的讲师。
但他半途已经离开大学了。
他对我们很严苛,所以每拜四上课都会很怕很怕。

他说过>> Perhaps You will hate me in the rest of your life!
但过了这学期,才知道他做的事情背后有一番用心。
真的,很感谢。Mr.Yap。


然后然后,还是时间的问题。
时间过得很快。
时间安排不够妥当。
后面很多事情都在赶工,都做不好。


因为flexi timetable的关系,
下学期有可能与现在的组员不同班上课了,
我其实无所谓,就想离队一下,
去认识更多人,学习更多事。

他们都以为我在挫。
其实,我不怕!xD
因为我还是会回来的。

但现在我要过我的假期噜!






















>> RMP Lecturer, Mr Yap.
(很难得的半个笑容 xD)

(这是FYP proposal presentation过后拍的,
那是他在大学的最后半天。xD)



5 comments:

中秋节快乐中秋节快乐!
我也是属于离乡背井的人...很凄凉...你不懂一个人在房间里对着四面墙吃杯面的那种感觉...然后一个人走在街上模模糊糊看见月亮...超级想家的那种感觉...中秋节感受不到那种温馨,只感受到那种寂寞...
我真的很羡慕像你们常与家人见面的那些人...就算只一起享用晚餐也好...
记得要享受大学的日子...这才叫大学生活...:)

忘了自我介绍,我叫维安wayne...:)

谢谢你。
想家就回家咯。=)

你应该不是活得太无聊,然后存心跑来作弄我的吧?

我并不认识你...只是想与你交个朋友...:)
我是不是吓到你了?

=)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