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在图书馆里遇见一位很帅很帅的人。
像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人一样,
而且还有点长得像严爵呢,
只是身高可能会稍微有点差距。
他就一个人坐在我左边靠近窗口的那个位子。
所以可以近距离的看着他。xD

但是到后来还是进入状况温书。
连他什么时候离开我也不懂。

快要考试了,所以就每天才图书馆闭关,
学人家面壁思过学自闭那样。xD


只有我跟拉曼大学的同学没得过Raya假期,
其他朋友却约这里去那里。
我也要去玩,要等埋我!:(


这里的人似乎每个都开始在安排假期要怎么度过。

我要去血拼。
其实在Zara Pavilion,
看见一件我很喜欢的连身裙。
那天还犹豫着要不要买,
但现在的决定是,假期要去把它买下。=)
嗯,对,败家女又要去血拼噜。

然后然后,我还没去看恋爱通告。
原因就是怡保还没上映这部戏,
还是根本不会上映啊?
等我假期的时候,KL那边可能已经下映了。:(

还有,要推荐王力宏的新歌,
<你不知道的事>,好好听!
听了没?我听了百遍。=)

2 comments:

为了我的japanese buffet,我还是要来捧场一下的。xDD

没有去搭讪靓仔咩??呼呼呼~~
还有血拼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我啊!!=)

恋爱通告连我都看了啦!!你讲一下你自己out不out啦~~ 看了你应该会更喜欢那首歌吧!但要跟自己的爱人去看才有感觉的喔!!加油啦你~~ 呜呼!!(发神经~~xDD)


还有就连我也告别忧郁小生这时代了啦,
你不要比我逊哦!!
假期愉快!!=)

你回来才算啦。
不要偷偷跑回来,然后给我在天桥底下看见你。呵呵。

没有搭讪,我害羞。哈哈!实在太靓仔咯。早知就偷拍照片给你看。

问题是现在哪走得开去KL看部戏啊?
我的爱人已经在那部戏里面。你没看见他咩?xD

我其实还没假期咯。现在才study week,下个礼拜要考试。然后才假期。不要将早祝我假期愉快啦,会害我没心情读书,到时你就要买我longchamp包包作赔偿!XD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