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荒废了四个月
若要从头开始写
是真的不简单
但这四个月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尝试了许多不同的事
最重要是能尝试到离开家到外面求学的生活

尝试了甜跟苦
苦,就是得自己洗衣打扫
生病没人理
一日三餐靠自己
但这一切都走过来了
很骄傲自己能做得到
就在他的出现前就已经做到

甜,就是能交到一个很棒的男友
担心我冷到,而特地跑回家替我拿冷衣
担心我一日三餐,而三长水远替我买食物
担心我提着太重的课本笔记,而七早八早来到宿舍替我提过去大学
担心我考试压力过大,而试着安慰我逗我开心
就这样手牵手走了三个月
他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金马伦,puchong, lagoon, pyramid, starbucks……
真的,很感谢很感谢他

还有那班癫癫废废的同学
平时除了为了考试加油读书
还有一同出外玩玩吃吃走走
想起贡茶,就想起他们

这四个月
我从一个不独立,悲观的女生
转换成一个能独立,开朗的女生
到最近再转换成一个很低落,想颓废的女生

行的,林盈杏,
振作!:))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