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看着这两张照片
就如看见自己的孩子般
那么开心那么幸福
自己亲手泡的espresso
无糖多奶
看着看着
连读书的心情都不知觉回来了 :P


2009年10月25号:

我不在家,就在咖啡馆;
不在咖啡馆,就在去咖啡馆的路上。
-Honore de Balza-


假如能坐在已经充满气氛的咖啡馆,
享受一杯浓浓的咖啡,
听听轻松柔柔的音乐背景,
对我而言,很幸福。。。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咖啡,
好像是家人都有研究关于咖啡吧。。

咖啡也算是我的好朋友。。。
每次考试得开夜车的时候,就少不了它的存在。。
它就在我的右手边,陪我度过考试前的几个夜晚。。
我喜欢它散发的浓郁香气,
让我舍不得入睡。。。
因为咖啡能令大脑振奋起来,可让人清醒、快乐。

我们整家人都喜欢咖啡,妈偶尔会泡不同的咖啡,
最常泡的是越南咖啡,而泡得最少是斋啡。。
他们都不爱斋啡,
对我而言还好啦,因为它保留了各色咖啡的原味。。
喜欢它那苦涩的味道、芬芳。。。

早上能喝一杯妈妈泡的咖啡,简直是幸福中的幸福!!
加上那灿烂的阳光,
会是一个精神奕奕的早晨。。
心情会特别轻松、开朗。。。

有人说:喜欢咖啡的人,往往喜欢回想往事,回忆过去。。
或许真的是这样把。。。
一个人喝咖啡的时候都会静下来,想想什么。。


我说喜欢expresso那苦苦的味道。。

像陈豪说的:
谁的生活不苦?即使有些人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乐,
但生活一定会有吃苦时,而咖啡和生活都是一样,
它们都让人觉得苦,但,却会苦尽甘来。
咖啡虽苦,但苦后会回甘,
把咖啡苦涩的味道比喻成我们的生活就容易接受多了。。

嗯,逆境中奋斗像饮尽一杯特浓的苦涩咖啡后,
口腔回绕着苦尽甘来的滋味,舒服的享受。。


曾经有个理想是开一间咖啡馆。。
普普通通几张桌椅沙发,
有气氛的灯,明亮的光线,用玻璃装饰。。
书柜摆放着几本书。。
有遮阳台。。。
咖啡屋里有着最独特的咖啡哦香气。。
还有播着柔柔的音乐。。有舒服的感觉。。


品味咖啡,品味人生。。。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