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是毕业了
但是就如想象那样
无论以前怎么讨厌上课的时候
现在还会很怀念以前大学的日子
是毕业了
多多少少也想着以前一起进进出出大学的朋友
就当看回以前的照片的时候
无论现在怎么一起高谈阔论
聊天聊回以前那样的日子
还是不能回到过去

现在
就像当初进入大学的时候
一个人
像是历史重演那样
不一样的是
环境、
课程、
还有所有的准备

连一个礼拜前
就已经可以收拾到五六箱东西出来
准备搬家了
这不懂是不是太夸张
可是就是超越我的想象
呵呵
我对我妈咪说,
>> 妈,不如你们直接买多间房屋然后搬出来陪我住啦,呵呵

还有
现在我的房间就像大大大扫除之后那样
很多东西都收起来
包括
我的玩具
我的小小熊
我的米奇米你
统统收到橱里头
还有我的小小desktop
要说再见噜

1 comments:

take care!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