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我不会轻易向别人低头…
但是这次我没办法,因为我真的撑得好累…
被许多事情冲昏了头…

别人说,被泼冷水该是更坚强才是…
被冷水泼得像洗澡那样,我整个人都跌入谷底了…
好想有个人来救救我…我就只是想要那一点点的鼓励…

我每天早上起来的心情就像最近的天空那么灰…
可不可以有人来告诉我这决定是对还是错…

为什么我走的路总是那么坎坷?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不幸运?
是不是如果我再坚持一下下就会走过去了?
是不是这就是老天爷的安排对我的磨练?



突然好想你@你们…
好像跟每一个你们说i miss you..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