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最近早见面晚也见面的朋友说我好像有点奇怪。。
无可否认,好像也是。。
是心情的问题吧。。
我也好想查出原因了。。
也许还是有一大堆的工作还没完成。。
做好了一样,另外几件又堆叠着在书桌上。。

我是emo,没事的。。
我也不会出气在别人身上。。
而只是在责怪自己。。
也许偶尔身边的人也感觉那种怨气。。
但是但是,好像传染到别人身上去了。。XD

没错,这就是求学的生活!
原谅我多多的埋怨。。=]

就像别人说的,Y3再苦再烦再多压力,也得要紧牙根走过去。。
因为我要争气一点,不要被别人看死。。

这恶魔缠身的生活,其实几充实两下。。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若有人真的能把我的不快乐买走,卖多少我也愿意。。
若有人沮丧,我想我会这么常给他们听。。嗯!
要快乐。。XD



然后前一阵子,有人都说很难触摸我的心,
也不懂我心里想的是什么。。
但事实上我心里想的都很简单。。
我想的东西根本没有复杂过。。
我其实讨厌复杂化的东西。。
也许大家都把我想得太复杂吧。。

只是简简单单的爱过 我还是我
简简单单的想过 就不算白活
简简单单的疯过 被梦带走
当故事结束之后 心也喜欢一个人寂寞

哼起歌来了。。
就是那么简单。。XD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