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有一段时间没更新了。。

这里都该堆满蜘蛛网了吧。。呵呵。。

最近都在忙着准备大考。。

但却有点闷掉的感觉。。。

看见课本笔记就有觉得想死的感觉。。。

没关系,我希望那感觉会尽快消失。。

在图书馆读了几个小时的书,

有时候在图书馆外看下风景。。。

陪自己聊聊天。。。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距离考试还有十五天。。。

这星期还不算忙碌。。下个星期就得拼了命温习了。。


有时候虽然没人陪在身边,

但自己还是很享受那一刻。。

可能在那几个小时里都不会有人在耳边说话。。

自己也不会有理由去八卦。。。

让自己能心平气和坐下来专心读书。。


恭喜一下我们的米奇组。。

PBM Assignment拿到很高分。。

自己的付出得到很好评价。。。

蛮替自己的组开心。。要继续努力。。

要继续保持这精神和态度下去。。


星光四结束了。。自己仍在追看着。。。

感觉第四届的好像跟前几届的又不一样了。。

有时候想起某一首歌,还会播回之前几届的带子再看多一遍。。

如果人的回忆可以像带子那样重复播放,那真的很好。。。

朋友们,好想你们。。

2 comments:

不懂我们是否都该学会如何去跟自己对话,
当身边已不再像往常一样总有人陪在身边的时候。有点可悲哦?呵。

长大了很多事情都得独自面对,但就希望你不会忘记我的支持永远都在。哪怕哪一刻的你真的累了,随时找我陪你撑。精神都在,就只是距离变远了,但也因此而更珍惜吧。

给你些许的鼓励,考试要加油!

放心中,谢谢你是我的朋友。=)

其实是有点可悲啦。。一个人多多少少都会感觉到孤独。。。但有时却不希望有人在身边。。

谢谢你的支持和鼓励。。。
现在好像又有点推动力了。。
反正怎样都好,自己都会努力奋斗下去。。

一起努力吧。。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