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这段时间里,让我重新找到友情的感觉。。

曾经,失望、难过、伤心过。。。

甚至不想再想起他们。。。

但,有一首歌叫‘爱情不能做比较’,友情也一样吧?!

就算认识更多朋友,每一段友谊都不能拿来做比较。。

最近的事让我用另外一个角度看待“友谊”。。。


上星期出席了一个聚会。。是个完美的聚会吧。。

每个好朋友都有出席这餐聚会。。。

第一个地方,去了秋慧家。。探望她的妈妈。。。

好久不见!!

记得在我小时候,她都很疼很关心我。。。

跟她谈起话来就有熟悉的感觉。。

第二个地方,就是金宝新开的Tesco寿司店。。

八人挤在一张桌子,开心地吃喝玩乐。。

辣辣寿司,喝汤的汤匙,还有其他引起的笑话。。

第三个地方,就是song box。。

虽然一个马来人带来了扫兴,也不会影响到我们唱歌听歌的兴致。。


虽然只是那四小时的聚会,却觉得其实这班朋友对我而言都很珍贵。。

今天,两个朋友要离开金宝去念书了。。

还特地到车站送别。。。

虽然他们会很快返回金宝。。

还真的很不舍。。因为难得这几天一起玩得尽兴快乐。。

秋慧,好久没和你这么谈得来了。。

可能这几天见面的次数很多吧。。。

你的那句“life is meaningless without friend,

我赞同!!

敏儿,若不是那天阿成聚会和探望尹老师,

我想我也不会见到你了。。

还有志聪,其实没预料到会在车站见到你。。

一年不见,你还是没变-一样的脸孔,身材,发型。。

哈哈。。有机会喝茶吧。。


其实,送别是很幸福的。。

代表着你很在乎他们这位朋友。。。


友情不变。。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