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怎么又是我的错??
下班后在家补个眠有错吗?(常开夜车读书的关系)
无端端被吵醒后发个小小的脾气又有错吗?
公司电脑资料突然不见了,我得回去
restorebackup的资料,这又有错吗?这是我的责任啊!!
只是你不懂怎么
restore又自做主张一个人去公司一趟。。 又发我脾气。。
这样好好受吗?
为什么每次都这样?而我每次都是静静地忍着,还没有爆发的时候。。。
人人都在这时刻发我的脾气,又为什么?
为什么人都是处处往坏处想呢?
为什么就是不能接收坏处,欣赏好处呢?
我认为我一点都没错!!
不想干。。不想干。。不想干啦。。。。。。。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