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它终于到了俄罗斯。。。 看到俊贤的部落格。。 是超开心超兴奋。。。 甚至很感动。。哈哈。。。 筹备了整整一个月。。。 证明了没白费力气。。。 真的很开心,寄给俊贤的生日礼物他终于收到了。。。 我们的生日大礼、几张生日卡片、九支棒棒糖。。。通通都收到了。。。

其 实是在平安夜想到把礼物寄给他。。。 才叫阿丁和其他人一起share。。。 哈哈。。 没想到这么多人都很在乎俊贤。。。 (肥仔贤,开心了吧? 感觉很窝心吧?)。。两个星期内, 其他人的卡片就在我手上咯。。。一月七号。。约了阿丁去邮政局把邮包寄出去。。。 在车上整理包裹的时间还多于逗留在邮政局的时间。。。 哈哈。。。 才发觉到阿丁的生日卡片太大张了,塞不进。。 他还把我的棒棒糖都丢出来。。。 哼。。 死人丁。。。 哈哈,还好我把他的卡片拼命塞进去。。。 写了地址、用胶纸黏起来后就赶着下车把包裹寄去。。。

没 想到我们摆了乌龙 。。 那时候已经是下午四点了。。。 post express 都关了。。。还有我们都忘了把整个包裹包起来。。。在争吵的同时, 在邮政局遇到了以前的补习老师mr choo。。。 我们都很敷衍的说了,“hi, sir"。。 在继续争吵。。。 哈哈。。。 他还很惊奇地望着我们。。。 好像要跟我们谈天。。 不过我们却很匆忙的走了。。。说了声,”bye, sir"。。 哈哈。。。肥仔贤,还不是为了你!!

上了 车后才打算怎样处理那看起来很可爱的包裹。。 因为有两只牛在封面。。 哈哈。。 过后才一起去买了白纸、把礼物包起来。。。 去了肥仔贤超想去了‘豆腐花档’买了豆腐花和豆浆在车内享受。。。 哈哈。。 羡慕了吧?? 我还说,“我们的包礼物技术很差, 不过以我的半桶水和你的半桶水加起来就是一桶满满的水咯”。。。没想到阿丁的技术连三分之一的水都没有。。。 哈哈。。 还想起俊贤和他的seni一样都是刚刚及格。。 谈了很多很多关于以前的回忆。。 逗留了整整一个小时在车内, 就连旁边豆腐花档的老板伯伯都望了我们好久。。

第 二天一早还是我一个人把包裹寄去。。。 虽然邮费是瞒贵。。 不过应该是值得吧。。 就这样每天等待俊贤的消息。。 不懂什么时候回到。。。 哈哈。。终于等到今天了。。虽然不是从他的口中知道这消息。。不过很开心很开心。。。 我们的生日大礼, 你应该会很窝心吧? 虽然我们没在你身边为你庆祝19岁生日。。 希望这一年你会有个难忘的生日。。。 不要忘了吃我的棒棒糖噢! 记得最后一颗得收藏起来噢。。。

1 comments:

哇,好好玩噢!!我也要参与一份,这样的场合,打架,怎能少了我啊??哈哈。。。其实是特地不想直接地告诉你我收到了,让你自己发觉,不会更好玩吗?哈哈。。。除了谢谢,还是谢谢。。。真的,庆幸我有你!我也好想丢你们的东西出箱子,好喜欢打来打去的感觉,去吃那街边的豆腐花,去大谈属于我们的相当年。。哼,等我回来,5个半月后的我一定做个够,吃个够,讲个够,和你们打个够!哈哈,我变强壮了。。。都怪俄罗斯咯!无奈啊。。。真的,真的很窝心。。。你们的在乎,谢谢谢谢!!其实我星期六晚收到启示时已兴奋了两下。。但星期日邮政局没开,只能等到今天才去拿咯。。昨天还没心情读书添,心挂挂的。。(哈,其实每天都没心情的啦。。。:P)真的,100分的19岁生日礼物,谢谢你们!! *等着瞧,回来后强壮的我会向你们报仇。。我不会忘掉你们弄到我肚子痛,失眠的那一晚的!!等我在这学些厉害招数,再和你们死过!!哇哈哈哈哈。。。:)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